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复旦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 录取比例约为二比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6:05
  本报讯(记者张炯强)复旦大学“千分大考”分数线昨天划定,自主招生改革试验面试时间同时确定。上海考生的面试时间定于2月5日、6日;浙江与江苏考生面试时间定于2月7日。有关入学申请志愿填报,考生可参照复旦招生网上的相关专业介绍和历年录取分数统计,注意适当拉开专业级差。

  “自主招生改革试验”水平测试分数线为:上海607分,浙江673分,江苏664分。三地考生如标准分在上述分数线以上,即获得进一步的面试资格。上海共有1121名考生入围面试(含直推生300名),浙江共有209名考生入围面试,江苏共有204名考生入围面试。面试人数与预录取人数比例约为2∶1。参加保送生(非外语类)项目的考生,已经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和本次复旦水平测试成绩进行了预录取工作,考生可以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看录取结果。今年参加测试的保送生人数为618人,其中预录取的考生为140名,预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寄出。

  其他省区为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分数线为650分。分数在650分以上的考生即可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试点生的优惠政策(高考成绩高出所在省市一本线20分以上即可录取)。这些考生无须通过面试筛选。

  艺术特长生分数线已在复旦招生网发布,考生可登录查看。今年参加测试的艺术特长生人数为653人,其中入围艺术专项测试的考生为223名。复旦大学艺术专项面试预计在2月下旬举行。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