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少年驾校行窃 致180人驾照考试延后10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6:18
  为了满足上网需求,4名男孩偷偷溜进驾校桩考考场,砸毁红外线摄像头后,撬走了百余块磁铁和摄像头支架,致使180人的驾驶员考试延后10天,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万余元。昨日,长治市公安局郊区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这起破坏公私财物案。

  1月14日上午,长治市南垂驾校工作人员来到桩考考场准备启动设备,却发现设备无法启动。开考在即,工作人员立刻对设备进行检查,发现17个红外线摄像头全部被毁坏,专为“坡道起步”考试安装的百余块磁铁也被撬走。工作人员于是立即向关村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经过勘查,发现除红外线摄像头被敲碎外,摄像头铁支架也不见了踪影,断定可能是有人恶意损毁。随后,民警在附近的村庄、学校了解情况,发现南垂村11岁的李某等4名同龄学生比较可疑。

  昨日,民警将4人带回审查,他们承认将偷来的物品卖给了附近的一家废品收购站,换钱用来上网。目前,警方已追回摄像头支架6个,磁铁112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文举通讯员李璨)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