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上海两会报道 > 10上海两会消息

上海市闸北区侨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 获多项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6:18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随着“两会”在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上海市闸北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引起了区侨界委员们的高度关注。

  围绕加快经济发展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完成迎世博各项任务、加快旧区改造、保障民生等方面,9位闸北区侨界委员提出了《关于依托上海大学构建我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产学研究合作新模式的建议》、《关于世博期间在新客站、长途汽车站设立外来旅客指南服务的建议》等有质量的提案共7件。

  同时,在“我为世博献一计”活动中,闸北区侨联提出的《开辟建设苏河旅游线,着力培育苏河湾水岸经济》荣获二等奖。区侨联副主席、上海国浩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学斌提出的《关于引进分行一级银行推动我区金融业发展的建议》荣获三等奖。

  此外,闸北区侨联副主席殷瑞兰与上海国浩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学斌联名提案的《关于吸引高端留学人才,以发展我区生产性服务业的建设》获入围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