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湖南临湘鞭炮厂连环爆炸 3消防官兵遇难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6日16: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现场一名消防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爆炸事故已经造成3名消防官兵牺牲,另外一人正在抢救中。目前,还不清楚牺牲的3名消防官兵是否就是此前失踪的3人。一位消防人员说,自上午7点21分接到警报起,上午共发生10次大的爆炸,现在仍然有零星鞭炮燃烧爆炸,并有黑烟窜出来。此次事故中牺牲的三名消防人员依次是:岳阳市临湘消防中队中队长肖忧(音)、消防员鲍云(音)、消防员胡超,另外一名受伤消防员为符安全。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