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省侨联副主席冀侨界群众助力引资引智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6:48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安徽省侨联副主席吴向明先后赴马鞍山、芜湖、巢湖等地,先后看望慰问马来西亚归侨、德国归侨以及侨眷侨属。

  每到一处,吴向明都关切的询问归侨侨眷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学、就业情况,国外亲属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省侨联送去了慰问金。

  在与归侨侨眷的交谈过程中,吴向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省侨联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侨界和谐建设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勉励他们要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侨联组织的扶持下,战胜眼前困难,与全省人民一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他还期望侨界群众多向国外的亲友宣传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邀请他们回来走走看看,为家乡招商引资、招贤引智贡献力量,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

  他指出,侨界群众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及时向侨联组织反映,请求组织出面帮助解决。他强调,基层侨联要在春节前,多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安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期间,吴向明还看望了部分侨联机关干部职工,与机关干部职工就做好新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马鞍山、芜湖、巢湖等市侨联负责人陪同慰问。(陈茂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