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部:今年继续加强对105城市地价动态监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6:49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国土部网站消息,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副司长窦敬丽表示,加强监测分析,运用土地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将是今年工作重点之一。国土部今年将继续加强对105个大中城市地价动态监测。准确监测地价动态变化数据,为制定土地政策提供技术支撑。

  国土部去年针对105个城市开展了房地产项目用地地价专项调查工作,公布了620个项目房地价比例关系,社会效益明显。

  据了解,国土部地价监测工作范围覆盖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长江沿线、川渝、中西部经济区等重点区域的105个主要城市,有500多家机构、近1900名土地估价师参与了地价动态监测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