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临湘长春鞭炮厂爆炸后续:301省道解除封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6:52
  中新网长沙1月26日电(记者肖前辉)26日下午4点,记者从岳阳市外宣办获悉,湖南临湘市桃林镇长春鞭炮厂爆炸导致附近301省道的封闭已经解除,目前该公路全线通车。

  26日上午7时20分,湖南岳阳临湘长春鞭炮厂起火爆炸,共造成三名救援消防官兵牺牲,爆炸事故中没有出现工厂工人和当地民众伤亡的情况。

  长春鞭炮厂离301省道只有约50米距离,爆炸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由南往北临时封闭了301省道。

  据悉,目前三名消防战士的遗体已抢运至市殡仪馆,1名受伤战士已得到及时救治,并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