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中国足坛余震不断 韦迪“维和”马不停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6:56
  中国足坛的地震还在继续,但是工作必须还得进行下去,韦迪这个新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就像个“维和”官员,忙得马不停蹄。从上周五正式上任后的每一天,他都在忙碌着。

  上任当天,韦迪已经在总局先和足协的两位副主席进行了一次沟通。沟通的主题就是鼓励大家,他表示,自己就是来和大家一起与中国足球渡过难关的。

  简短的会谈后,韦迪没有到足协报到,而是留在了体育总局参加了由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召集的各项目中心领导会议。这个会议,韦迪的身份是新任足管中心主任,而会议的内容则是刘鹏通报南勇等人正在接受调查的事实,并以此为反面教材,要求各中心主任引以为戒,做好自己的工作。

  韦迪真正到足协报到是在上周六。因为上任匆忙,韦迪甚至连一间自己的办公室都没有。因为南勇和杨一民在被带走之后,两人的办公室都成为了专案组调查取证的关键地点,现在办公室已经不准外人进入,自然无法腾出来给韦迪用。而其他房间又都已经全部满员,所以韦迪的办公地点只能暂时选用了703会议室。

  工作地点虽然简陋,但是韦迪马不停蹄。上周六和上周日两天,他全部扎根在了足协。而主题就是和足协各部门的分管领导沟通。这两天,韦迪先后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青少部主任朱和元、技术部主任李冬生、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外事部主任王彬等5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会面,并谈到了相关工作的落实问题。另外,他还计划等正在德国考察的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正在带国奥队在葡萄牙拉练的领队李晓光回国后和他们进行一次详谈。

  谈话足足持续了两天,但是内容却处于绝对保密状态。对此,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说:“这次谈话的内容完全保密,足协任何工作人员也暂时不能接受媒体采访。”

  在会谈中度过了自己在足协的第一个周末。昨天,韦迪将足协的工作暂时放了放,因为全国体育工作者大会召开了,这个大会将一直持续到28日。不过,虽然不能每天将全部精力放在足协的工作上,但是摆在韦迪面前的任务是相当繁重的。联赛今年到底打不打?什么时候开打?显然是摆在他面前的首要问题。(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