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空军教练机高雄失联 机载2人军方全力搜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7:02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空军一架T-34教练机今日在高雄上空失联。台空军司令部表示,这架双座螺旋桨教练机于中午1时40分执行例行训练时失去联系,飞机上有2名飞行员,前正全力搜寻中。

  这架编号3437的教练机上一共载有2人,今天下午1点05分出勤进行例行训练,一直到1点40分,飞机光点在跑道东北方向空域消失。司令部指出,机上前座学员陈泽宇25岁,飞行时数约110小时;后座飞行聘雇教官饶健保48岁,飞行时数约4235小时。

  目前空军官校飞机已经全部停飞,并全力投入搜索工作,希望能尽快找到这架失联的教练机。空军已出动1架S-70C直升机,前往失联区域全力搜救中。司令部项目小组并已前往出事地调查了解。

  T-34教练机上次发生事故是在2002年9月12日,疑似是因为机械故障,迫降在台中市郊区,机上两名驾驶一人轻伤,另一人则毫发无伤。

  T-34全名是34C-1教练机,1984年由美国引进,极速每小时400公里,航程310公里,最大载重约2.5公吨,每分钟最多可以爬升40米的高度,并不适合执行空中战斗,在岛内的飞行定位是属于训练初级飞行员,包括对飞行器仪表、G力适应能力、飞行视野和初步操作等等,只用作学生训练的教练机用途,没有特殊或复杂的战斗功能。

  台湾的T-34教练机通通停放在高雄冈山的空军官校,也就是飞行员从军校毕业之后,就从飞T34开始展开飞行训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