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多家银行个人房贷审批从严优惠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7:05
  针对外地多个城市“多家银行暂停或推迟个人房贷发放”的消息,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银行并未完全停止个人房贷的审批和发放,但在优惠折扣及审批程序上有所收紧。

  针对房贷政策执行情况,本报记者向北京地区多家商业银行进行了解,受访的银行均表示,并未停止发放房贷。

  “我们没有停止发放房贷,政策也没有变化。”招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士上午告诉记者。工行北京分行、建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也均表示,目前仍严格执行监管部门的相关政策,具体的房贷优惠折扣没有变化。

  但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也了解到,虽然目前银行对首套房利率暂未作出明确调整,但也有银行在为调整做准备。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中行部分支行将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折扣从原来的7折升至8.5折。

  对此,中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士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没有听说房贷政策有变化,目前中行房贷政策没有变化,仍执行原政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