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和北约举行总参谋长级会谈 讨论军事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7:26
  中新网1月26日电 俄新网消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军事委员会代表透露,俄罗斯和北约26日将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总参谋长级联席会议上讨论2010年俄罗斯-北约理事会在军事合作方面的工作计划。

  据该名代表称,具体将讨论俄罗斯对于阿富汗国际维和行动的物流支持、打击恐怖主义和海盗,以及海上联合救援行动。

  消息人士进一步指出,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大将即将对布鲁塞尔进行的访问“成为2008年5月以来俄罗斯军事将领的首次访问”,并且北约将其视为俄罗斯与北约恢复双方在南奥塞梯军事冲突后一度中断的军事合作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