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石家庄迎战民航春运高峰 航班量将同比增长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7:42
  中新网石家庄1月26日电(田张梦杨兰军)来自河北省机场集团最新消息,2010年1月30日民航春运即将开始,预计从1月30日至3月10日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航班量同比增长46%,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7.5万人次,同比增长30%。

  据河北航空售票处负责人介绍,石家庄机场增加的航班主要集中在华东、华南、西南方向,特别是旅游热点地区。从去年12月份开始,石家庄机场增加了飞往三亚、海口的航班。

  目前海南已成为石家庄旅客最大的出行目的的,周航班量达到34班,而且石家庄飞往三亚、海口的机票均为全价,石家庄至成都、南京、杭州、大连、长沙、厦门等航线也很火爆。

  为保旅客出行畅通,该省机场集团成立了春运领导小组,生产一线领导坚持24小时值班。公安部门将及时加强机场围界的巡视和候机楼、飞行区管理,集中排查整治治安、交通、消防安全隐患。与此同时,机务工程部、地面服务公司等一线保障部门、安检部门、消防部门、供电供水部门等多部联动从各个方面确保旅客进出快捷、畅通,确保机场运营安全。

  在包机方面,继去年12月成功运作石家庄至东京包机之后,正月初二和初六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至曼谷国际旅游包机,2月5日、9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两班温州包机。

  据悉,今年春运出行高峰将集中在2月11日、12日、13日,返程高峰将集中在2月19日、20日、21日,2月底3月初又将形成一个出行小高潮,热点城市将集中在海口、三亚、昆明、厦门、深圳、广州、成都、大连等旅游城市和南方沿海城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