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甘肃打破界别让政协委员自愿报名参加专题议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18:31
  新华网兰州1月26日电(记者王艳明)为了让政协委员能够畅所欲言,更好地参政议政,正在召开的政协甘肃省十届三次会议上对参会形式进行创新,打破界别,让政协委员自愿报名参加专题议政。

  记者从政协甘肃省十届三次会议上了解到,与过去不同界别的委员联合在一起围绕某个专题联组座谈不同,今年专题联组会变成了专题议政会,参会的委员不再是按照界别被“安排”参会,而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所关心的问题,自愿报名参会。

  这一创新,得到委员们普遍欢迎。26日,在围绕“关注民生,共建和谐”和“优化投资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两个不同主题召开的专题议政会上,共有上百名委员报名参加了会议。

  很多委员表示,这一打破界别的自愿参会形式,没有限制,组织形式灵活,更能够让他们畅所欲言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会议也取得了更为实际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