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球迷为韩国球星编“狗肉歌”惹怒韩网民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6日18:01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Mydaily网站1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曼联球迷发布了为在该队效力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创作的助威歌曲《狗肉歌》。因为有贬低韩国人的嫌疑,引起韩国网民的愤怒。

  英国《镜报》在1月25日介绍了这首《狗肉歌》,这首歌曲是根据英国教小孩子数数的儿歌《十个绿瓶子(10GreenBottle)》改编而来的。原来英国儿歌的大意是“十个绿瓶子挂在墙上,掉下来一个的话,还剩九个”。英国球迷将歌曲中的绿瓶子改成了德国有名的阿尔萨斯犬。修改后的歌词成了“有十条阿尔萨斯犬走在路上,朴智星吃掉一条的话,还剩九条”。

  韩国网民看到这条报道后,纷纷表示不满,认为这是暗示韩国人吃狗肉,故意贬低韩国。

  据悉,这已经是曼联球迷创作的第二版《狗肉歌》,之前,他们也曾创作过以“韩国人爱吃狗肉”为主要内容的类似歌曲。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