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酒后驾车与公交车相撞 轿车严重变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20:51

  中新网洛阳1月26日电(记者李金辉通讯员韩登)1月25日晚,洛阳涧西区武汉南路一辆桑塔纳小轿车与公交车迎面相撞,导致小轿车驾驶室极度变形,司机被困,生命垂危。

  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救援。只见现场一片狼藉,站满了围观的群众,汽车玻璃、车体保险杠洒落一地,由于两车迎头相撞,冲击力比较大,导致桑塔纳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且头部血流不止,腿部被夹,无法撤离驾驶室。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疏散围观群众,利用液压撑顶器、液压剪断钳对卡住腿部的车体进行扩张。5分钟后,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协助医护人员迅速将受伤人员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在施救过程中,救援人员闻到被困司机酒味非常大,初步确定属于酒后驾驶。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