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拉登献声证明基地组织力量被严重削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6日21:0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削弱了基地组织的力量,并称拉登的再次“献声”足以证明这一点。

  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26日播放了奥巴马的一段采访,这位总统对24日公布的一段拉登录音发表评论说,他的此次“献声”实际上暗示了基地组织力量遭到严重削弱。

  奥巴马说:“基地组织的力量较之2000年明显弱化。拉登试图通过公布录音带为基地组织增加名声,但这一方式实际已暗示出,他(拉登)目前处于怎样弱势,因为这件事情不一定是他导演的。”

  据报道,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24日通过公布录音带发表声明,宣布对美国圣诞节未遂炸机案负责,并宣称将发动更多袭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