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瑞典王子恋上性感脱衣女星 皇室反对(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6日21:01
赫尔奎斯特曾经搂着大蛇为男士杂志拍半裸照。
 
菲利普王子。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26日报道,瑞典王位第二位继承人菲利普王子,在去年2月与前女友佩尔纳德分手后,事隔数月便与真人秀女星传出新恋情。

  他的模特儿新女友不但言行出位,更曾经搂着大蛇为男性杂志拍半裸照。他们的恋情惹来当地媒体追访。有报道说,皇室对王子的新恋人有微言。

  今年25岁的电视明星兼模特儿赫尔奎斯特与菲利普在2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去年夏季开始约会,近月多次被见到同往夜店派对或共进晚餐。去年过年,他们还一起滑雪庆祝。旁观者指出,他们无意隐瞒双方关系。

  赫尔奎斯特除了曾经为男性杂志拍摄无上装性感照片外,2005年在参与色情真人秀时,还被另一名参赛者称为“荡妇”,双方互骂。

  赫尔奎斯特表示,她曾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与一名成人电影女星接吻,而且对此非常怀念。报道指出,瑞典皇室对王子选择赫尔奎斯特作伴侣非常失望,王子的姐姐维多利亚公主多次劝他离开赫尔奎斯特,回到前女友佩尔纳德身边,不过没有成功。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