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日大使:中日应进一步充实两国关系内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21:57
  新华网东京1月26日电(记者刘华 刘浩远)即将离任的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26日说,中日关系近年来不断发展,今后应进一步充实两国关系内涵。

  崔天凯当天在离任招待会上表示,当前中日关系不断发展,共同利益不断增多,合作空间非常广阔,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推进区域合作,充实两国战略互惠关系的内涵。

  崔天凯感谢日本各界友好人士在汶川地震灾后支援、北京奥运会及新中国成立60周年等重大事件中所给予的支持,并对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

  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福田康夫,日本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等日本政治、经济、学术和文化各界友好人士,以及在日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