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武汉市政府部署春运工作 提出不让旅客露天候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1:39

  市政府部署春运工作提出不让旅客露天候车

  本报讯(记者徐前山 实习生杨晨 通讯员黎云)昨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运工作。副市长尹维真要求今年春运期间,铁、公、空运输单位要改善旅客候、乘车环境,不得让旅客露天候乘车。

  今年春运将于30日启动,3月10日结束。预计我市铁、公、空将发送旅客161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7.7%。

  据分析,我市今年春运任务十分繁重:一是天气情况不容乐观,前期雨雪天气增多,进入春运后出现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可能性较大;二是客流压力大。

  市政府要求,要改善旅客候乘条件,对夜间有旅客滞留的客运站,公路部门要24小时开放候车室,方便旅客夜间候车,避免旅客露天候乘车。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