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以总统佩雷斯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5:08
  新华网柏林1月26日电(记者刘向)德国总理默克尔26日与到访的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举行会谈。默克尔会后敦促伊朗在核问题上遵守国际义务。

  默克尔在与佩雷斯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际社会的努力迄今没有产生效果,制裁伊朗问题可能将被提到联合国安理会的议事日程。

  针对以色列对德国与伊朗之间存在密切商业往来的批评,默克尔说,许多德国公司已经开始终止与伊朗的贸易往来。

  当天晚上,德国总统克勒在为佩雷斯举行的欢迎晚宴上说,德国对以色列因二战大屠杀而背负的历史责任现在是、并将继续是德国身份特征的一部分。

  佩雷斯当天早些时候开始对德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随同佩雷斯访问的包括多名二战大屠杀的幸存者。佩雷斯将于27日“国际大屠杀纪念日”在德国联邦议院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