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代言”国产车 称赞“涅瓦”好用(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4:16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理普京25日为俄罗斯国产车当了一次“代言人”。他说,自己去年购买的国产越野车物美价廉,没让他失望,是一辆“好车”。

  普京当天在位于楚瓦什共和国的楚瓦什国立大学回答学生提问。当问及去年购入的“涅瓦”越野车时,普京大加称赞:“它是一款简单、实用、可靠的汽车,完全适应俄罗斯道路,尤其在乡村或山地……从基本参数上看,它是辆好车。”

  不过,普京说自己并不经常驾驶这辆车,“我把它放在索契(黑海度假胜地),不过我会开它”。

  他还向学生们透露一个关于这辆越野车的小秘密。他说:“我不想隐瞒,这辆车装的是欧宝发动机,功率更大。”

  他说,汽车制造业去年经受严重打击,美国、日本和欧洲汽车产量都有所下降,但“涅瓦”车却“逆流而上”,比往年更加热卖。

  普京解释道:“我们伏尔加汽车制造厂产量虽然下滑,但"涅瓦"卖得不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们相对廉价,质量也不错,完全符合标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