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终审将于本周五宣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7日05:54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臧天朔聚众斗殴案”将于本周五宣判,臧天朔的辩护律师许兰亭已接到法院的通知。此次判决为终审判决,如果臧天朔仍不服,只能通过申诉,但不影响判决执行。据了解,臧天朔对一审判决的罪名和量刑均提出异议,请求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撤销一审判决,改判无罪或者减刑。

  去年11月27日,市二中院认定臧天朔为“廊坊斗殴案”首要分子,并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6年有期徒刑。臧天朔不服,他提出上诉的主要内容涉及一审法院的定罪和量刑。对于定性为聚众斗殴罪以及量刑6年,臧均提出异议。据悉,臧天朔的主要上诉理由是围绕“未曾授意斗殴”展开。为实现二审改判,臧天朔聘请了名律师许兰亭作为他的二审辩护人,一审辩护律师已主动退出辩护。

  据介绍,市高院受理臧天朔上诉案后,没有公开开庭审理,而是采取了合议庭“提讯审理”方式审理,这种方式控辩双方均不到庭,法官单方前往看守所提审臧天朔。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