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演讲每分钟赚上千英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7:11
布莱尔资料图片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发言人25日说,布莱尔将向英国一只对冲基金的员工发表演讲。布莱尔演讲的报酬据信高达每分钟上千英镑。

  布莱尔今年将为英国兰斯当合伙对冲基金的员工发表一系列演讲,主题是全球政治未来走势。英国《卫报》报道,布莱尔每场演讲时长90分钟,报酬至少10万英镑(约合16.2万美元)。

  布莱尔的发言人说,“布莱尔先生依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演讲者之一”,但他未在兰斯当合伙对冲基金中承担任何正式工作。

  英国媒体认为,身为前工党领袖的布莱尔为兰斯当合伙对冲基金演讲可能引发争议,原因是这只基金的一名合伙人近年为英国反对党保守党捐赠至少25万英镑(40万美元)。

  兰斯当合伙对冲基金位于伦敦,在全球金融危机中“看空”英国北石银行和巴克莱银行。由于预测准确,这只基金获利上亿英镑。

  布莱尔眼下还担任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公司和苏黎世保险公司的顾问。《卫报》说,布莱尔2007年卸任首相后,通过各种方式累计赚取大约1000万英镑(1624万美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