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卢斯科尼招妓丑闻女主角发唱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7日07:47
达达里奥出席唱片发布仪式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招妓丑闻的主角之一、高级应召女郎帕特利西亚-达达里奥在法国戛纳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正式进军演艺界。

  25晚,在戛纳的一家夜总会,达达里奥身著一袭黑衣参加自己唱片的发布仪式。在一群记者和摄影师的簇拥之中,达达里奥翩翩起舞,而背景音乐正是她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Allyouwant》(《一切你想要的》)。

  去年曝光的贝卢斯科尼招妓丑闻让现年42岁的达达里奥一夜成名,据传,曾有人支付给其1000欧元参加贝氏举办的派对。而达达里奥用随身携带的录音机录下的她与贝卢斯科尼的“桃色录音”更是让贝氏颜面扫地。(JuanRoman)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