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塔尼亚胡之妻状告报纸诽谤(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7:48
  这是2009年2月10日在耶路撒冷拍摄的萨拉内塔尼亚胡(右)和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卷入“虐佣”风波的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之妻萨拉25日以诽谤罪把一家报纸告上法庭。

  内塔尼亚胡家庭发言人沙亚赛格尔说,萨拉以诽谤罪起诉以色列主要报纸之一《青年日报》,并索取100万谢克尔(约合26.5万美元)赔偿金,起诉理由是后者在一篇报道中谎称萨拉解雇一名70岁的花匠。

  赛格尔在声明中说,《青年日报》刊登的那篇文章“意在羞辱总理夫人,且把她描述成欺凌弱小、冷酷无情的女人”。那份报道称萨拉“不念花匠伺候多年的情分儿,无缘无故辞掉老人”。

  萨拉在起诉书中指责报道不实:“这篇虚假报道中没有一丁点事实。那名花匠从未被原告辞退,直到今天还在总理住所工作。”

  以色列《新消息报》本月早些时候报道,内塔尼亚胡家一名前女佣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萨拉“虐待”自己。

  名为莉莲佩雷茨的女子称,萨拉强迫她一天换数次衣服、多次洗澡,以保持“无菌”的屋内环境。佩雷茨说,萨拉还强迫自己不停地恭维她“漂亮迷人”。

  总理办公室和萨拉事后出面否认这些说法,称佩雷茨的诉状充斥“谎言与诽谤”,并批评媒体恶意炒作,缺乏新闻职业道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