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当街扭打互抽嘴巴 女方回家男方抱住不让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7:57
情侣当街互殴。
情侣当街互殴。

    情侣当街互抽嘴巴

    事发布吉吉华路布吉派出所门口    

  本报记者易芬摄影报道 你不让我回家,我就掌掴你!1月26日13时许,一对年轻情侣在布吉吉华路布吉派出所门口上演“全武行”。两人互掴耳光、扭打在一起,让路人惊诧,纷纷驻足围观。

  据目击者称,当时,在布吉派出所门外的边坡处,一名穿黄色条纹上衣、20岁上下的女子和一个年纪相仿、穿白衣的男子正拉扯在一起。女子大声叫喊着要回家,男子抱住不让其走,女子挣脱,两人扭打成一团。一怒之下,女子连掴男子4个耳光,男子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仍然拉住女子,显然对女子如此激烈的行为不敢相信。停顿片刻之后也回掴了女子两个耳光。两人随后扭打成一团,不少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布吉派出所门口值班治安员前来劝架,两人依然不停战。经过一番努力,治安员强行将两人拉开,带往派出所调解。经治安员询问,两人承认为情侣关系。(请报料人到本报领取报料奖50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