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一路闯红灯减速后撞上树 司机蹊跷消失(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1月27日08:55
奔驰S500车头损毁严重,右前轮和引擎盖全部变形
奔驰S500车头损毁严重,右前轮和引擎盖全部变形

  昨日中午,一辆黑色奔驰S500轿车自成都三环路方向沿成华大道行驶,在多宝寺路口掉头后,一头撞向路边大树。司机下车后迅速离开现场。经交警查询,该车的车牌应属一辆蓝色奔驰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事故。

  疯狂

  一路闯红灯减速后仍撞上树

  昨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刘师傅骑着电瓶车在成华大道行驶,一辆黑色轿车从他身边飞快驶过,连闯两个红灯后往二环路方向驶去。“咦?这车居然撞上路对面的树?”刘师傅继续骑行,很快在多宝寺路口看到刚才闯红灯的汽车拐到了马路对面,停在一棵树前。

  当时,清洁工刘全芬正负责清扫成华大道一段的垃圾,她目睹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当时这个路口是红灯,这辆车一下就闯了过去,在前面掉了个头,开着开着就往跳蹬河里冲,然后撞上了河边并排的树和路灯。”

  刘全芬说,车冲向树和路灯时,树后面还有几个行人,以当时的车速,如果没有树挡着,肯定会把人撞倒,要不就直接冲到河里去了。轿车撞树前,她还听到一阵尖锐的刹车声。“应该是想停下来,但速度太快,刹不住,就撞上去了。”撞车处树皮掉落一地,周围全是碎石渣,树前有一段明显的刹车印,长达10多米。

  奇怪

  司机走掉乘客进医院后消失

  “撞得头破血流,好吓人哦。”刘全芬说,事故发生后,车上下来两人。司机是个青年男子,30多岁,显得很慌张;副驾驶位置上下来的另一男子坐在路边,头上全部是血。120很快来到事发现场,受伤男子被送往成都六医院,司机从头到尾一言不发,很快就离开了现场,不知所踪。

  记者随即赶往医院。120出诊医生张杰说,受伤男子于中午12点送到急诊科,初步诊断为头部有外伤,需要对伤口进行缝合。“我们刚给他伤口消了毒,但他一个转身就不见了。”张杰说,该男子的伤口还没开始处理,他就要上厕所。然后,男子就消失了。出诊记录表上,该男子3姓名一栏写着“不肯透露”。

  猜测

  车牌和车对不上是套牌奔驰?

  事发后,撞树的奔驰车被拖往附近的成华停车场。记者在停车场内看到,该车是一辆价值130多万元的黑色奔驰S500轿车,车牌号琼A192××。该车右前车灯被撞得稀烂,右前轮已经撞瘪,引擎盖全部变形,发动机裸露在外,受损严重。前排只有驾驶座上有安全气囊弹出。车内比较干净,后排散落着几本书。

  负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透露,通过公安内网系统查询,该牌照的登记车辆确实是一辆奔驰S500。尽管型号相同,但撞树的是辆黑色奔驰,而登记车辆却是辆蓝色奔驰。“可能是换过颜色,也可能是辆套牌车。”

  该交警说,由于目前联系不到司机,因此无法确认牌照和车对不上的原因。

  截至下午6点30分,警方仍在联系试图联系车主。  实习记者李鑫摄影报道

  新闻链接

  上海杨浦大桥两车相撞肇事司机跳桥身亡

  1月23日下午,上海杨浦大桥上发生两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相撞事故,而蹊跷的一幕随后发生,其中一车司机在接受民警询问时径直从大桥近周家嘴路的下匝道处跳下身亡,另一车上三人受伤。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