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菊花岛上近3000居民衣食无忧常备药品等充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7日08:09
  人民网葫芦岛1月26日电(记者何勇)26日,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相关部门获悉:目前,菊花岛上粮食、蔬菜、常备药品等各种物资充足,岛上近3000居民生活安定,衣食无忧。

  菊花岛是辽东湾最大的岛屿,与陆地航线距离12.5公里;岛上居民3037人,冬季常住人口2900人。

  面对今年提前封岛的严峻情况,葫芦岛市委、市政府和下属的兴城市,早在菊花岛封岛之前,就向“五保户”、“低保户”等生活困难家庭发放生活必需品。葫芦岛市还引导21家商品经营点,在冰封前采购各种商品,保障岛上居民供应。

  21日,葫芦岛市政府主要领导登岛检查居民供水、供电等生活设施和商业网点,慰问困难群众。葫芦岛市还联合有关部门,储备充足的食品、药品、煤炭、棉衣等救灾物资,修缮了菊花岛直升机停机坪。岛上供电、供水、取暖等基本生活设施运行良好。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