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寻妻男骑摩托高速上行两天 经查患精神分裂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9:05

  湖南寻妻男摩托行两天

  南方日报讯(记者/赵杨谷立辉通讯员/陈玉升林科) 近日,湖南衡阳人王如龙冒着寒风冷雨,骑摩托车从京珠高速公路一路南下,准备到东莞寻找妻子。由于高速路不允许摩托车行驶,车到韶关境内被京珠高速大队民警拦下。

  22日14时,京珠高速大队二中队两位民警接大队值班电话通报,一辆二轮摩托车由曲江站冲卡上了高速公路往南行驶。接报后,民警在翁源县翁城出口将该男子及摩托车截获。当时王如龙全身湿透发抖,民警将他带到收费站喝热茶后询问得知,王如龙只有一张过期身份证,无驾驶证和行驶证。其答非所问,精神恍惚。

  后来,王如龙的妻子向记者表示,对丈夫的行为并不感动,因为对他已没有感情。据王如龙的父亲讲,王如龙21日开着摩托车说是外出修电器,可是一走就没有回来。于是小周又给王如龙打电话,这时正好民警在旁边,于是接过电话,把王如龙驱车两天欲去东莞寻妻的事告诉了她。小周听后立即联系了王如龙的父母,希望家人到韶关领人。

  23日中午,王如龙的姐夫来到京珠高速大队,见到了离家出走的王如龙。

  据王如龙的姐夫讲,小周与王如龙3年前婚后生有1个男孩。2008年,一家三口到东莞做生意,夫妻俩在步行街开起了一家小百货店。有几次王如龙眼睁睁看着孩子有被车撞到的危险,却不会去救。夫妻感情随之不和,一个多月后,小周将王如龙和孩子送回了衡阳老家。2009年10月,家人带王如龙到精神病医院检查,发现他患有精神分裂症(文中人系化名)。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