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网上发帖“租女友回家过年”遭遇冷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9:22
  “租个女友回家,价格要求面议。”就在成都白领为了躲避过年回家“出租”自己的时候,泸州本地一论坛上出现了一条“租女朋友”的信息。和成都白领“出租”自己遭遇冷场一样,发帖子的青海小伙子小林也心急如焚地等了一个星期,至今没人搭理他。

  发帖:租个女友回家“骗”父母

  24岁的小林是青海人。一年前,小林大学毕业后来到泸州,每月有两三千元的收入。“我很喜欢泸州,所以想先把基础打好,然后再找个泸州女友定居下来。”帅气的小伙子说起自己的计划踌躇满志。

  随着春节的临近,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回家和父母团聚的小林,今年决定回到老家过年。“可是我爸我妈说了很多次了,要我把女朋友带回去给他们看看。”原来,为了让父母同意自己来几千公里外的泸州发展,小林早就给家里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我说我在泸州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眼看谎言就要被揭穿,小伙子急得团团转。

  眼看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小林突然发现成都白领“出租”自己的信息,灵机一动:“你可以出租自己,难道我就不可以租一个女朋友?”于是,小林以“冰雪”的网名登陆泸州本地一网络论坛,用大大的字号打出自己的启事:“租个女友回家,价格要求面议。”小林把要求也在网上公开出来:“要求:身高160cm以上,年龄21-25岁,长相中等偏上。外地人优先考虑。”

  结果:发帖一周根本无人搭理

  不料帖子一发出来,立即引来网友拍砖:“老土的游戏了。”网友“泸县行”嗤之以鼻。“我都想租一个。”“夫子曰”反唇相讥。无数的风凉话接踵而至。

  令小林没有料到的是,尽管租女友的帖子引来众多网友跟帖,但基本上都是看热闹,说风凉话的,没有一个人郑重接受邀请。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章采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