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洲华人向华裔军人纪念碑献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9:36

澳洲华裔三军代表向纪念碑献花。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华裔退伍军人,纽省省府代表及悉尼以华人为主的狮子会一年一度在“澳洲日”向座落在德信街的华裔退伍军人纪念碑献花仪式,26日上午进行。大批狮子会成员、包括陆军中校曾令德的澳洲华裔三军代表、纽省省议会代表及退伍军人代表等,一早齐集,为仪式作准备。侨青社也派出4头小醒狮助兴。

  纪念仪式上午11时开始,由悉尼华人狮子会名誉会长张俊明博士任司仪,并领唱国歌。首先进行的是升旗礼,由3位现役华裔军人代表ALAM、PCHIN及KSHI主持。随后众人默哀一分钟,对捐躯军士表示悼念。

  参加26日仪式的除了澳洲华裔退伍军人全国团聚协会代表外,并有太平洋华人狮子会、悉尼华人狮子会、悉尼WARATAH女狮会、悉尼内西区狮子会、悉尼中央狮子会成员等逾百人士,这几家以华人为主的狮子会的会长及干事,与澳洲狮子会201N5区地域主席朱暑南、区域主席谭茜文、区会籍发展协调主任李桂平、代表纽省议会狮子会的何沈慧霞及夫婿何键刚等,分批向澳洲华裔退伍军人纪念碑献上鲜花。

  曾筱龙较早前称,自华裔退伍军人纪念碑建成以来均举办的这项仪式十分有意义,代表华人在融入澳洲主流社会之外,也有成员曾为国捐躯。因此这仪式一定要每年继续下去,使华人不忘先人对澳洲的贡献。

  曾筱龙代表纽省政府向纪念碑献上鲜花。代表退伍华裔军人献花的为澳洲华裔退伍军人全国团聚协会主席TOMCHEONG及RAYMONDTAI。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