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藏高速公路内蒙段再现严重堵车 长达百余公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7日09:55
1月26日,受困于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境内卓资山段的车流。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26日10时30分,记者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京藏高速入口处看到,通往北京方向的道路堵满了大货车,绝大部分都是运煤车。记者反向行驶近50多公里到达卓资县城附近,才看到堵车的尾巴。据一位同向行驶的河北货车司机介绍,上午9点多钟,他沿京藏高速公路进入内蒙古,在兴和县城附近开始出现堵车,一直绵延至卓资县,长度超过100公里。

  记者沿途看到,许多大货车并排占满车道,使部分轿车只能使用应急车道;货车司机或吃饭或睡觉,或者站在车下张望。车流偶尔会向前挪动一段距离,但部分货车司机并不理会,仍然停车不动。附近的农民不断翻越公路护栏,在车流中穿行叫卖方便面。
1月26日,两名大货车司机在车内吃方便面。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据这位河北的司机说,内蒙古从18日执行货车单双号限行以来,京藏高速公路的堵车现象已大为减少,这么长距离的堵车还是头次发生。(张云龙)
  1月26日,受困于呼和浩特—北京高速公路卓资山段的车流。当日,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境内出现严重堵车现象,堵车长度达百余公里。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26日,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境内再次出现严重堵车现象,堵车长度达百余公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