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途经旧金山 将首次走出饭店参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0:15

马英九26日上午(当地时间)起个大早,在旧金山下榻饭店外慢跑。联合报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的“久博之旅”“过境”美国,去回分别停留旧金山、洛杉矶。据称,马英九今天下午将到旧金山市区“放风”,这将是马英九上任后,首度在美国本土走出饭店“自由活动”。

  马当局之前几次“过境”都非常低调,行程保密到家。唯一例外是去年的久谊之旅,马英九“过境”夏威夷,参观了兴中会成立地点、珍珠港事变纪念馆等,并在东西文化中心和学者座谈,但这些活动,都不在美国本土。

  马英九今天上午将与十多名美国政要热线沟通。由于“国安会”秘书长苏起、“农委会”主委陈武雄、“经济部长”施颜祥、“外交部长”杨进添等,此次都随行,预料美国牛肉议题将是“重点中的重点”。

  马英九专机原定昨晚七时抵达旧金山,但在旧金山上空时,美国航管人员通知,因地面风向改变,必须改变降落顺序,马英九专机落地顺位被往后延,在旧金山上空盘旋,迟了二十多分钟才降落地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