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欢迎台胞列席两会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1月27日10:28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

  东南卫视记者:

  目前全国各地地方人大、政协两会都正在召开,福建省从九届三次的政协会议以来,每年都邀请一些台商或者台籍人士作为特邀委员的方式列席政协会议,我们也注意到,包括上海、厦门已经有一些台商或者台籍的委员积极提出一些涉台、惠台的议案。请发言人介绍一下,目前台商在大陆参政议政、参与两会的情况是怎样的?谢谢。

  杨毅:

  一些长期居住在大陆的台商、台胞希望通过适当的方式参与当地的政治生活,对此我们表示理解和尊重。就像你刚才提到的,一些地方在这方面也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