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否认世博期间开放两岸货币清算机制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1月27日10:45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你好台湾网记者:

  在上海两会期间,有祖籍台湾的上海市政协委员提出,希望在世博会期间试行人民币与新台币直接兑换的试点。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另外,两岸货币兑换及清算机制是不是仍处在试点和研究的阶段?大概什么时候能谈下来呢?谢谢。

  杨毅:

  世博会150多年来第一次到中国举办,这是中华民族的一件大事、盛事。上海世博会也会为两岸民众的交流搭建一个平台,我们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届时来上海、来大陆参观游览。我们支持世博会组委会、上海市有关方面采取积极的措施,方便台湾同胞参与世博会。你提到两岸货币清算机制,还没谈。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