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将加入汕头机场营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人民网汕头1月26日电(侯伟生祝晓昌)记者今天从此间召开的有关新闻通气会了解到,为更好地方便汕头与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人员经济往来,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将于2月1日开通汕头至上海航班,每天飞行一班,将安全、低价、便捷、温馨的廉价航空带给汕头市民。至此,汕头至上海航线将有4家航空公司参与运营,每周往返两地的航班超过60班。

  春秋航空公司提出“乘廉价航空,看上海世博”的航线营销理念。在即将开始执行的汕头-上海虹桥往返航班上,推出最低特价票299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税),大幅拉低目前汕头至上海的机票价格,降低市民出行费用。虽然票价低廉,但该航线机型采用先进舒适的空客320飞机执飞。

  据悉,春秋航空公司是2005年成立的民营航空公司,拥有15架空客320飞机,基地设在上海,运营上海至广州、珠海、厦门、三亚、海口、沈阳、哈尔滨、大连、青岛、桂林、南昌、昆明等20多个城市,其票价平均折扣比市场平均票价约低30%,仅2009年就推出了100万张“99系列特价机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