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抗灾救灾医疗队专家赴吉木乃 开展巡回义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1:04

  新疆人民医院和新医大一附院抗灾救灾医疗队专家赴吉木乃县哈尔交乡木合太村开展为期一天的巡回医疗活动。作者:刘希晶

  中新网1月27日电(通讯员田崇响刘希晶)1月25日起,新疆人民医院和新医大一附院抗灾救灾医疗队专家赴吉木乃县哈尔交乡木合太村开展为期一天的巡回医疗活动。

  连日来,吉木乃县连续出现强降雪天气,给畜牧业生产带来严重危害。新疆卫生厅及时下派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疗队专家赴吉木乃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抗灾救灾巡回医疗活动。1月20日晚,医疗队专家冒着严寒抵达吉木乃县人民医院后就迅速开展医疗活动。几天来,专家们不辞劳苦,废寝忘食,共接诊疑难患者200余人次,在这期间该院医护人员也跟随专家一同坐诊,提高了灾区医护人员的医疗水平。

  1月25日,吉木乃县人民医院协同自治区人民医院和新医大一附院专家一行4人,深入吉木乃县哈尔交乡木合太村进行义诊,给当地农牧民送去治疗高血压、冠心病、感冒、类风湿,冻伤等疾病的药品,共计价值500余元,并携带心电图及B超机设备,为当地农牧民进行免费体检。此次救灾义诊活动共接诊病人60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