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最大旧村改造项目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1:21
  新华网深圳1月27日电(记者吴俊)记者27日从深圳市南山区政府了解到,深圳最大的旧村改造项目——大冲村旧改项目已经启动。

  据南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冲村是深圳市最大的旧改项目,整体改造面积达68.5万平方米。大冲村内现有各类建筑物近1400栋,总建筑面积90多万平方米,居住着5万多人口。

  据南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村民可以选择物业补偿、现金补偿、物业加现金等3种补偿模式。物业补偿是按建筑面积实现1:1的补偿,货币补偿是每平方米1.1万元。该负责人说,经过政府和开发商多年来的努力宣传和说服,大冲村的主流民意是赞成目前的补偿方案的。

  大冲村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中区的东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南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大冲村的旧改定位是:改造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后勤服务基地。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村民绝大多数选择物业补偿,现今的高房价是他们重点考虑的因素。当地村民告诉记者,有800多户村民可以获得补偿,部分户主拥有1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如果按照每平方米1.1万元的补偿金计算,这就意味着,这部分户主将成为“千万富翁家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