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人领结婚证需承诺责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7日11:41
  中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管春蕾)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8分报道,婚姻登记颁证仪式由宣誓和颁证两各环节,在颁证厅,两位新人要身穿整洁的服装在双方亲友的见证下郑重宣誓,并由专门的颁证师为新人颁证。

  结婚誓言共有四个版本,其中包容和理解对方,相濡以沫同甘共苦是共同用语,准新人庞庆说。

  庞庆:“我觉得通过这样的颁证仪式让人感觉到很庄严,而且我们也意识到婚姻不是一种儿戏,它也意味着从现在开始你要承担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

  推出婚姻登记颁证仪式,以一种温和人性化的方式提醒当事人注重婚姻家庭责任,同时也强化了法定婚姻登记的地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