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禁止衣衫褴褛男子进饭店 男子欲点煤气罐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4:01

  一身着破烂的男子在饭店门口徘徊,惹恼了饭店老板,大喊让他滚,结果男子冲进饭店厨房“滚”出一个煤气罐,并拿出打火机嚷着要点燃煤气罐。饭店的顾客吓得丢下碗筷就跑,幸好厨师和老板一起将该男子制服。昨日记者获悉,金牛区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该男子批捕。

  该男子自称叫马文涛,今年30岁,家住双流县。但他并不承认自己要点煤气罐,表示煤气罐只是他不小心碰倒的。并称,事发当天他感到饿才两次想进饭店。但现场目击者称,去年11月17日晚9点半,站西桥西街的一家饭店里,几个客人正在店里用餐,老板刘奇突然看见一男子在店门口盯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还伸手去拿车上的衣服,刘奇赶忙上前制止并将男子往店门外推。隔壁修车店的王林说,他看见那个光脚烂裤的男子往饭店里进了两次都被赶了出来,之后该男子就突然冲进饭店的厨房。“他将煤气罐放倒往饭店门口滚,边滚边说,炸死你们。我听见煤气嘶嘶地响直往外冒,但他打了两次打火机,但都没打燃。”王林说,当时他吓得发抖,饭店里的客人也纷纷向外跑。饭店工作人员说,该男子进了厨房后就把煤气罐往外拖,边拖边把阀门打开,一个厨师拿起板凳向该男子砸去,男子扔下煤气罐准备跑,老板、厨师一起上前将他制服,并夺下打火机,报了警。

  但马文涛却称,当晚他两次想进饭店,老板都叫他“滚”,他冲进厨房无意中碰倒了煤气罐,他听到煤气罐嘶嘶地响,就顺手去关煤气罐,结果被人认为他是要开煤气罐。警方承办人员发现马文涛精神正常,但他又无法自圆其说,而在场的其他证人的证言都能互相印证。因此,尽管马文涛没有点燃煤气罐,但由于其行为有可能危害到公共安全,已涉嫌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