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唐炜臻聘刑事诉讼律师 华裔接手全力争取保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4:02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多伦多华裔金融投资顾问唐炜臻,因涉嫌金融欺诈而被多伦多市警方逮捕。他的保释请求被拒绝之后,已聘请了华人律师王海云作为他的刑事诉讼律师,同时还在与另外一位律师里帕尔(CarlosRippell)接洽,可能会同时聘请两位律师处理他的保释聆讯。目前王海云律师还在等待法庭的聆讯纪录,以便为下一步的申诉做准备。

  当地时间25日下午,身穿橙黄色囚衣的唐炜臻在当谷监狱,通过视像方式在多伦多市旧市议会法庭过堂。王海云律师与公民法官商定,在下月12日再次通过视像方式过堂。

  随后王海云在法庭外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是最近才接受唐炜臻家人的委托,开始接手处理唐炜臻的保释事宜。她称,公民法官认为唐炜臻对公众有危险的看法不妥,她会争取将唐炜臻保释。

  “在上一次唐的保释请求被拒之后,我才接手此事。目前我要等候法庭将上次保释聆讯的纪录给我,这样我才能清楚公民法官拒绝唐保释的理由,也才可以为此做准备,例如准备更充足的文件提交安省高等法院复核,争取将唐保释出来。”

  由于法庭已经下了禁制令,且王律师为了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没有对该案的内情作更进一步的透露。但她证实,目前唐家还在与另外一位律师里帕尔接触,也许也要聘请这位律师一起来处理这一案件。

  王海云表示,她只负责唐炜臻的刑事控罪事宜,至于唐炜臻在安省证监会的聆讯,是否仍由卡迪(LoftusJ.Cuddy)律师处置,她并不清楚。

  唐炜臻新聘请的王海云律师,是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的理事之一。她原本是北京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专业的毕业生,到加拿大之后在多伦多大学法学院求学,毕业后拿到律师资格,主要从事刑事案的诉讼工作,她流利的英文在圈内很有名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