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政协委员:做好春运 要让百姓走得了走得好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1月27日14:07

  浙江在线杭州1月27日讯(记者 李敏 梁国瑞 童俊 ) 又到一年春运时,返乡途中您有什么难处?您有哪些与春运相关的疑问?代表委员眼中的春运又是怎么样的?

  27日13时至14时,本网特邀3位正在杭州参加全省两会的代表、委员,作客本网互动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共话春运。

  省政协委员、浙江省公路局副局长汪银华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我省大路网的建设情况,表示除几条正在建设的公路外,现在浙江对接全国各条高速公路工作已经基本完毕,这也让我们的公路网络结构更加合理,从而充分发挥了各个公路网络的运输功能。

  2月1日我省将迎来春运,对于公路部门来说,这是非常关键而重要的时期。汪银华说,从现在开始到春节这么十几天的时间内,为了让大家能够走得放心,走得顺利,确保春运工作能够安全和通畅,交通部门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春运保障工作做进一步的落实,这几天,省交通厅领导们都带队到各个地市的道路、车站、码头检查。

  同时,交通部门也十分关注路况的检查,确保行车安全,及时做好路况预警等工作。一旦碰到可能会损坏道路的恶劣天气,交通公路部门也做好了应急预案充分准备,力争让百姓走得了更要走得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