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杭州规定有不良记录驾驶员禁止参加春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4:16
  新华网杭州1月27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为了保障春运安全,杭州市交警部门已经出台措施,规定所有参加春运的驾驶员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核,有五类不良驾驶记录的司机将不得参加春运。

  据交警部门介绍,每年春运期间,由于运输量大增,在利益的驱使下,一些平常很少使用的病车也上路,一些经常违法或技术不佳的驾驶员,也握住了春运车辆的方向盘,给春运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危害。

  为了加强春运期间对驾驶人员的管理,杭州市规定有一下五类情况一律不得参加春运:三年内发生过有责交通死亡事故(事故责任认定在2007年1月15日后作出);2009年1月15日起,有饮酒后(醉酒)驾驶机动车记录;2009年1月15日起,发生过交通肇事后逃逸;本记分周期有满12分记录;有违法记录未处理。如果驾驶员在去年发生过事故而且负有责任,或者有超速50%以上、超员20%以上2次违法记录,那么将被列入交警部门的重点监管对象,还将被通报给有关部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