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山东沿渤海海冰有所消融 港口陆续恢复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4:16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8分报道,山东沿渤海各港口,抓住渤海南岸海冰有所消融的有利时机,抓紧组织组织生产降低损失,在潍坊盛达煤港,正在装货的潍坊百顺号货轮大副魏志杰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已经在锚地停留了7、8天。

  魏志杰:因为气温回升,今天装货马上开往上海。

  受海冰灾害影响,潍坊盛达煤港已经停止正常航运10多天,港口运输影响严重,据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专家介绍,近日黄海、渤海海冰面积在持续多日增加之后出现了下降趋势。

  其中,渤海海冰占渤海总面积的比例,由前几天的45%下降到接近40%,为有效应对冰情,尽快恢复海上运输通道,潍坊市港海事边防等部门积极沟通合进行破冰行动,为船舶航行开辟通道。目前已有30多艘货船,在破冰船和拖船的开路牵引下安全进出潍坊港。(记者孙波冯传春)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