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台湾今起销售大陆四热门城市春节包机机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7日14:07
  据台湾媒体报道,春节机位最吃紧的上海、深圳等航点,春节包机时间敲定,台湾中华、长荣、华信、立荣航空网站今天上午九时起销售上海、杭州、宁波及深圳春节包机的机票。

  台当局“民航局”也首度对机票吃紧的航点,进行销售及票价管制,确保一般旅客都能订到机票,并避免票价遭哄抬。

  台当局“民航局副局长”林信得昨说,两岸春节包机疏运期间从2月1日至28日。为免机票需求最殷切的上海、杭州、宁波及深圳航点遭旅行社大量切票、哄抬票价,四航点台湾航空机票,今先在自家网站销售,旅行社须到30日才能售2月第一周加班机机票、2月1日售2月第二周机票。

  林信得说,与航空公司协调后,上述四航点春节包机机票价,都不超过年票价的85折,上海、杭州、宁波票价约19000元(新台币,下同)至20050元,深圳16700元以下;已开放订位的北京、广州,票价是年票价的7折,北京约23000元以下,广州约13700元以上。这些价格均不含税费,含税约要再加20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