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裔夫妻提款后遭抢劫 损失3.5万财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4:17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地产代理与妻子及友人从银行出来后疑被跟踪,他们共乘的轿车半途被两辆匪车拦截,2名持利刀及巴冷刀的匪徒下车砸破他们的车镜后,抢走3万5000令吉现款及手机。

  这起抢劫案是于22日下午2时15分,在白蒲大道朝本查拉高速公路的路段发生。案发前,来自沙亚南的50岁地产代理与40岁妻子及一名友人从银行提款出来后,再共乘一辆丰田Camry离开银行。

  当他们共乘的丰田轿车行驶到白蒲大道时,一辆蓝色奥迪X6轿车突然阻挡他们的去路,而另一辆轿车则堵住丰田轿车的后方,形成两车前后夹击的局面。

  接着,两名马来匪徒手持利刀及巴冷刀下车,并敲破丰田轿车的大镜及左边镜子,威胁男受害者交出所有材物。当司机交出1000令吉现款后,匪徒仍继续逼迫他们交出更多现

  为免匪徒使暴,受害者夫妇只好先后交出合计3万令吉的现款及手机。

  受害者之后到警局报案,并指出他们认得匪徒的模样。警方相信这两名匪徒是从银行开始跟踪受害者,然征再伺机干案。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95(结伙抢劫)及397(持械抢劫)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