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巩俐豪宅曝光全家福挂中央 开价2亿7000万求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7日14:26
  中新网1月21日电 巩俐开价2亿7000万台币,求售深圳豪宅。这栋别墅是中国建筑商在2003年赠送给她的“代言礼物”,当时的市值是1亿7000万台币。

  据《新明日报》援引台湾媒体消息,这栋在深圳南山区华侨城高尔夫球别墅,目前的市值已逾2亿台币。

  可是,虽然打出的广告写着:“业主巩俐移民新加坡,急售”等字眼,却还没有成功卖出。据知,巩俐本身并不急于套现,所以没有追问买家的消息。有指,曾经有买家要求减价但被房屋经纪拒绝,显然,对这栋房子非常有信心。

  日前,有记者乔装成买家,要求上门参观豪宅,赫然发现所谓的豪宅,其实是中西合并的布置,很简单。

  楼下是饭厅和厨房,饭厅沿墙玻璃架上,放了几个“金鸡奖”和“百花奖”的奖项,另外还有国外奖座。

  房屋经纪介绍:“这些都是屋主(巩俐)在中国获得的奖项,平常很少有机会和他们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

  巩俐1272万豪宅门面客厅挂全家福合照

  豪宅客厅内有全家福的合照,但却不准拍照。

  记者看到客厅有一张巩俐与老公黄和祥跟一个很像黄和祥少年的三人合照。

  当记者想上前看个清楚时,一旁的房屋经纪和巩俐的佣人,立即紧张地上前遮挡,不让记者靠近。

  “连照片也看了,你就知道这是星级安乐窝。”房屋经纪边说边把记者拉开。

  不过,“星级安乐窝”并不奢华,二楼的主人房和书房很简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