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房屋及装修建材类商品消费成投诉热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4:25
  新华网济南1月27日电(记者王志)济南市消费者协会近日通报的2009年消费投诉数据显示,伴随去年以来的火爆楼市,房屋及装修建材类商品消费成为投诉热点,其中涉及质量问题占比超过六成。

  据统计,2009年济南市消费者协会共受理涉及房屋及装修建材类商品投诉169件,同比增长9.7%,其中因质量问题投诉占62%。

  业内人士分析,当前房屋装修纠纷频发,主要原因是部分开发商建筑质量不合格,存在房屋渗漏、面积缩水等诸多问题;部分装修公司在实际装修过程中以次充好,使用假冒伪劣建材冒充上等建材骗取差价;一些装修人员无证上岗,粗制滥造、野蛮施工等。

  济南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冯京凯提醒消费者,购买商品房时应仔细查看开发商、销售商的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准确核实购房合同中所列事项是否属实,不要轻信开发商的片面宣传,可多咨询律师、房屋鉴定机构等专业人士。应尽量选择资质、声誉较好的装修公司,到正规市场购买合格环保的装修材料,以确保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