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拆除外墙废弃招牌 辣妹做宣传场面热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4:41

  台北建管处在台大校门口举办有奖征答,若猜对了可“拆除”辣妹身上的旧招牌标签换奖品,场面热闹。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建筑管理处26日拆除台湾大学门口正对面大楼外墙上一处废弃招牌,这也是市府从去年8月执行拆除废招以来,第6000件拆除招牌。建管处表示,配合花博,整顿市容,将会持续拆除废招,目标10000件。

  建管处昨天在台大校门口举办记者会,宣示拆除第6000件废招,还找4位辣妹向民众宣传,举办有奖征答,若猜对了可“拆除”辣妹身上的旧招牌标签换奖品,场面热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