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消息

南航2月1日恢复执行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4:33
  中新网1月27日电(闫文陆王晔)27日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从2月1日起,该公司将恢复执行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全线空中距离为6361公里,全程的空中飞行时间为9个小时,其中乌鲁木齐—德黑兰的空中飞行时间为5个小时,航班周期依然按照每周一、三、六执行,去程航班CZ6025,由北京机场始发经停乌鲁木齐机场飞往德黑兰,从乌鲁木齐起飞时间是晚上9点,经过5个小时的空中飞行,于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点到达德黑兰机场(当地时间晚上9点半);返程航班CZ6026从德黑兰起飞时间是北京时间凌晨3点半起飞(当时时间晚上23点),并于当日早晨8点10分到达经停机场——乌鲁木齐机场,之后继续执行飞往北京。

  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航线是南航新疆分公司于2006年9月份开通的。开通初期每周执行2班,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培养和客源挖潜,来往客源逐渐稳定,随后增加了第三个航班。从南航驻德黑兰办事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持中国护照的旅客,在办理伊朗落地签证时,需要在伊朗外交部的网页上申请电子签证,拿到电子签证后打印出来,这样就可以从国内出境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